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不忘初心听党话 坚定信念跟党走 ——兵团法院机关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3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分院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分院宣教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兵团法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干警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重温革命情怀,传承红色精神。

DSC_5945

6月27日下午,兵团法院机关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院长陈海光的领誓下,一起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展示出兵团法院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继续奋斗,建立新功的信心和决心。

DSC_5932副本

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宣誓是对信仰的强化,也是激励和鞭策,今后,将时刻牢记、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兵团法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宣誓活动后,机关6个党支部以“学党章·强党性”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集中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谈了自己的体会。

DSC_5989_副本1

微信图片_20230627192612_副本2

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始终保持政治站位的高度,以对党忠诚、信念坚定上立标杆;始终强化干事创业的力度,在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上立标杆;始终提升民生福祉的温度,在践行宗旨、无私奉献上立标杆;始终知晓为政做事的尺度,在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上立标杆;始终以“法院有我、不负使命”的强烈责任感和争先创优的模范意识,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法院事业中,锤炼过硬本领、保持奋斗姿态、勇担时代重任,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