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车排子垦区人民法院喜获全国“青年文明号”殊荣

发布时间:19年08月12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法院

车排子垦区人民法院喜获全国“青年文明号”殊荣


近日,共青团中央印发了《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 21个全国法院系统青年集体被命名为“全国青年文明号”,车排子垦区人民法院执行局获此殊荣。

全国青年文明号是由共青团中央联合最高人民法院、发展改革委、公安部等20多家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青年岗位文明创建活动。据了解,2017-2018年度,共有10000多个集体争创全国“青年文明号”,1708个集体经过综合考察、逐级推报、择优评选、社会公示遴选产生。兵团系统仅有两家政法单位获此殊荣。

车排子垦区人民法院执行局以“深化为民意识,创新执行理念,绽放青春活力,再创文明佳绩”为目标,在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上下功夫,积极搭建青年干部成长平台。青年干警在创建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挥洒青春、坚持奉献,展现青春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