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我为群众办实事】一站式诉讼服务之财产保全

发布时间:21年06月22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二师中级人民法院 孙凌风

近日,十二师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邹永梅携干警孙凌风前往石河子市某纺织公司进行财产保全。

1

因案涉标的大,时间非常紧迫,接到当事人申请后,十二师中级人民法院立即派出干警对前往财产所在地,对相关财产进行保全。

2

因案涉保全财产为使用中的机械设备,被原材料、半成品等包围着,清点难度较大,为了确保所有设备与清单一致,执行干警深入各车间逐一进行核查,厂房内机械设备轰鸣、高速运转,时值盛夏,厂房内气温颇高,干警刚到车间门口就感觉热浪扑面而来,仅仅核实完一条流水线的机械设备就已经头晕脑胀、汗流浃背了。即便如此,执行干警依旧与车间内的负责人一一核对清单上的设备,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核查完毕,在厂房门口张贴了查封公告。

此次高效的执行保全,切实保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十二师法院全体干警将继续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目标,将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诉讼服务实效,深入田间地头、社区厂房、施工现场,实实在在的为人民群众解决困难,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增强群众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