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教育整顿】巡礼红色基地 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1年05月18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二师中级人民法院 罗启萍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加强法院干警党性锻炼,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教育,乌鲁木齐垦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参观新疆警史馆,接受思想洗礼。

1

新疆警史馆全方位、多角度,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新疆公安干警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保卫人民安全、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每一件物品都承载着光辉岁月的印记,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有感人肺腑的故事。全体干警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警政史话、初创与发展、忠诚与奋进、岁月与变迁、长治与久安、致敬与缅怀六个展区,透过数百张照片和图表、数百件实物展品,对新疆公安历史有了深入了解,尤其是一个个鲜活的英模典型事迹,震撼着每一位干警的心灵。

2

通过此次参观,干警们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被新疆政法干警砥砺前行、艰苦奋斗、振奋人心的感人事迹和忠诚勇敢、责任担当所感染,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意义的认识和理解。干警们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新疆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