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教育整顿】你讲我听,十三师法院系统举办 “忆党史,感党恩”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1年03月26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兵团分院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三师中级人民法院 杨会娟

为夯实十三师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思想基础,营造党史教育浓厚学习氛围。2021年3月18日下午,十三法院系统举办以“强化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兵团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余江兵同志为演讲比赛致辞。

颁发荣誉证书

十三师两级法院6名优秀干警代表依次登台,用激昂的语调,动感的声音,丰富的情感,充实的语句,与在场的领导和干警进行了分享,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在党史学习中的所感所悟,讲述了立足主责主业是如何把自身所学的党史知识转化到推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兵团精神的行动中去。

会场正景

十三师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庆红,基层法院院长等6位领导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并为各位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十三师法院队伍积极向上、拼搏进取、有为敢冲的精神面貌,也提高了干警们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性,引导了干警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增强了干警履行维稳戍边使命的责任感紧迫感,推动了干警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指南,奋力推进新时代十三师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