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法院举办兵团政法先进模范人物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1年03月26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分院 宣教处


DSC_9402

为深入推进兵团法院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引导和激励广大干警学习先进榜样,弘扬英模精神,按照兵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安排部署,3月25日,兵团分院举办兵团政法先进模范人物事迹报告会。兵团分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海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院领导出席报告会。兵团法院系统全体干警,部分驻师市指导组和师市党委政法委同志观看了报告会。

DSC_9392

DSC_9340

报告会上,来自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和监狱系统的先进事迹报告团23名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生动展现了兵团政法干警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诠释了兵团政法干警的忠诚信仰和责任担当。他们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赢得广大干警的阵阵掌声。

会后,陈海光院长结合当前兵团法院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兵团各级法院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质量推进教育整顿工作。二是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突出政治引领,筑牢忠诚根基。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要按照“条结合、块上统筹、条上指导”的工作要求,统筹协调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四是要加强宣传报道。兵团法院系统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广泛宣传政法英模感人事迹,进一步展现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initpintu_副本

initpintu_副本

干警纷纷表示,李莉、张飚、唐飞、刘厚彬、张义刚等五位先进模范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全面展现了政法干警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兵团法院广大干警将以政法英模为榜样,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坚决履行政法干警职责使命。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兵团分院设主会场,二师中院、八师中院、十四师中院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