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020年兵团女法官协会拟向中国女法官协会推荐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1年02月07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人事处

根据 《中国女法官协会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巾帼文明岗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评选表彰活的通知》 (女法协〔2021〕1号)、《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妇厅字〔2020〕74号)》要求,兵团女法官协会组织开展了兵团法院2020年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评选工作,现按照要求对拟推荐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18日至1月22日。

对拟推荐对象的有关意见,请于1月22日17时前向兵团女法官协会反映。

联系人:李欢

联系方式:0991-5987828

                                                   

                                                 兵团法院政治部

                                                 2021年1月15日



2020年兵团女法官协会拟向中国女法官协会推荐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李莉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一庭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