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法院举办第一届“兵法杯”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法院 编辑:兵团法院宣教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法院宣教处

图片1 - 副本

图片 3

7月3日下午,兵团法院第一届“兵法杯”主题演讲比赛在院机关二楼视频会议室举行。

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演讲比赛活动,党组书记、院长陈海光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建新全程参加活动并为选手颁奖。比赛开始前,王建新主任代表党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举办演讲比赛活动表示祝贺,强调本次比赛将使机关全体干警特别是青年人深受鼓舞、深受启发、深有体会,希望大家用心聆听、用心感悟、用心加油鼓劲;也希望参赛干警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把握演讲技巧,稳定发挥,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采,最后预祝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1

图片 4

比赛中,参赛干警们精神饱满,慷概激昂,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广大干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兵团法院机关干警的工作风采和精神风貌,达到了为我院正在开展的各项主题活动和决战决胜“百日攻坚”振奋精神、加油助力的目的,精彩的演讲赢得评委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次演讲比赛旨在增强兵团法院机关干警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善于学习的创先意识,提高综合素质,激发工作热情,为兵团法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兵团法院今后将继续搭建好干警成长、成才的平台,把兵团法院发展进步的答卷书写在每一项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