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中院审管办对基层法院开展业务指导

发布时间:20年05月18日 信息来源:第十二师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兵团分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罗启萍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基层法院的互动,帮助基层法院提高审判质量。第十二师中级人民法院审管办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干什么学什么、用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认真梳理两级法院在审判绩效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短板。5月16日上午,以《审判执行工作中应注意的几个方面》为题对垦区法院干警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结合实际主要从提高审判效率、提高审判质量、树立公开意识、提高司法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立案、审判、执行实践过程中易出现的难点和错点,做了细致讲解,对干警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参加培训的干警纷纷表示将以出现的问题为戒,不断提升审判体系与审判能力现代化,促进审判执行工作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