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法院召开共话民族团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年05月18日 信息来源:分院宣教处 编辑:兵团分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斌

    2020年5月16日,兵团法院机关召开共话民族团结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海光院党组有关领导少数民族干警代表和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少数民族干警代表畅谈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和自己在法院工作中收获和体会,感谢院党组对少数民族干警的关心关爱,一致表示要在今后工作加强理武装、强化综合素质、热爱本职工作多做有益于民族团结的事,为兵团法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海光院长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详细询问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对少数民族干警立足各自工作岗位所做的工作和成绩予以肯定,勉励大家共同团结奋进、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再创佳绩。陈海光院长指出,兵团法院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使兵团真正成为安边固疆的稳定器、凝聚各族群众的大熔炉、汇集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示范区”讲话精神时刻牢记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是一个团结奋斗、积极向上的大家庭。希望少数民族干警在政治理论学习中做表率、做模范;在疫情防控中做表率、做模范;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做表率、做模范;在民族团结中做表率、做模范;在作风建设中做表率、做模范;在提升能力活动中做表率、做模范。陈海光院长最后强调,“民族团结是新疆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像爱护自己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像石榴籽样紧紧抱在一起”,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五个认同”、落实“三个离不开”要求,永远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