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法院举行新任职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年05月16日 信息来源:分院宣教处 编辑:兵团分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分院宣教处

  516日上午11时,兵团法院机关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兵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海光宣读任命并领誓,党组成员、副院长尚争主持仪式。10名新任职人员参加宣誓。

DSC_5508

          陈海光院长代表院党组对新任职同志表示祝贺。随后,院党组对新任基层法院院长进行集体任职谈话并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忠实履行宪法职责。二要坚定信念信心,强化使命担当,铭记誓言,坚守承诺,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三要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争做人民权益的积极维护者、公平正义的坚定捍卫者。四要清正廉洁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坚守良好道德品质,恪守职业道德,坚守司法良知,不碰红线,不越底线,树立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