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一师法院走访慰问全国人大代表尤良英同志

发布时间:20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兵团分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郑平

  为了加强法院与全国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进一步增进人大代表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监督,促进法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5月11日,第一师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朱芸同志受院党组委托,代表一师法院前往第一师十三团十一连,走访慰问全国人大代表尤良英同志,并听取她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片1

  朱芸同志首先向尤良英同志转达了院党组的问候,向她对法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汇报了一年来一师法院工作取得的成效和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就法院司法为民等工作向尤良英同志征求了宝贵意见。

  尤良英同志表示,长期以来一师法院坚决依法履行审判职责,有效维护了辖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对法治师市、和谐师市的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特别是“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一师法院执行工作人员克服了很多实际困难,取得了很大成就,并对法院今后工作提出相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