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守护一方,共克时艰——陈海光院长看望慰问光明大厦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年02月16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法院

陈海光院长看望慰问光明大厦疫情防控

工作人员


2月8日正值元宵佳节,当天下午,光明大厦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兵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海光到光明大厦一楼值班区,对光明大厦办公区的带班值班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奋战在光明大厦疫情防控一线的物业保安、保洁人员和疫情防控组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祝福,并向他们赠送了水果、饼干。

陈海光院长强调,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坚定信心,万众一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光明大厦各成员单位要齐心协力,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光明大厦办公区安全。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要担起工作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兵团的工作要求,坚决将疫情防控工作组的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