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最高人民法院与我院联合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温暖南疆儿童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2月16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法院

一针一线总关情

最高人民法院与我院联合开展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温暖南疆

童公益捐赠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全国妇联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部署要求,自2014年以来,最高人民法院院机关已经连续五年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与我院驻疏勒巴合齐乡(10)村工作队联系,发起毛衣编织温暖南疆儿童活动。2019年9月起,最高人民法院在机关各单位号召全体干警及家属以自愿参加为原则,申领毛线为新疆少数民族5至15岁少年儿童编织毛衣、毛裤等爱心织物,统一捐赠给疏勒巴合齐乡(10)村的少年儿童,献一片爱心,温暖送给南疆儿童。至12月21日左右,毛衣编织工作全部完成。

我院驻疏勒巴合齐乡(10)村工作队如期收到饱含最高人民法院对南疆少数民族儿童深情的崭新毛衣编织品后,深受鼓舞,驻疏勒巴合齐乡(10)村工作队队长牛红雨立即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巴合齐乡(10)村的孩子们兴高采烈来到捐赠现场,当孩子们领到“一针一线”精心编织的毛衣、帽子、毛裤时,心情无比激动。疏勒县巴合齐乡人民政府布威艾洁尔古丽·亚森惊奇而高兴地说:孩子们今天实在是太高兴了,最高人民法院的叔叔阿姨们一针一线为他们编织的五颜六色的毛衣、毛裤、帽子,这个冬天他们很温暖,感谢最高人民法院,感谢兵团法院!

温暖一冬,温暖一生。最高人民法院开展爱心织品捐赠活动,“一针一线总关情”,传递爱心温暖了南疆儿童,为“民族团结一家亲”贡献力量再添佳话!(驻疏勒巴合齐乡(10)村工作队 祁毅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