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夏道虎一行来兵团法院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时间:19年09月08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法院

DSC_2529_爱奇艺_副本

近日,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夏道虎一行来兵团法院调研对口支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兵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海光主持座谈会。分院在家院领导、第七师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学进参加会议。

夏道虎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分院立案庭及诉讼服务中心、远程信访接待室、科技法庭。了解了诉讼信息电子查询以及信息化智能化推进工作。与一线干警进行交流,了解兵团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兵团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夏道虎院长对于兵团法院系统执行指挥中心“1+2+N”执行信息化系统建设情况进行认真详细的了解,并观看了连线调度兵团辖区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和车载执行指挥系统情况。

座谈会上,兵团法院陈海光院长首先代表全体干警,对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长期以来对兵团法院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江苏高院在选派援疆干部、资金援助力度、开展教育培训等各项援疆工作中都给予了兵团法院无私帮助,对推动兵团法院各项工作做出了贡献。

陈海光院长还就兵团法院工作基本情况、受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陈海光院长强调,江苏法院对兵团法院的深情厚谊,鼓舞着兵团法院全体干警更加努力地工作,不断提升司法能力,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夏道虎院长强调,对口援疆工作是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兵团法院在完成审判执行工作的同时,还要承担维护稳定、脱贫攻坚的重任,让人敬佩,令人感动,值得我们学习。江苏法院系统将会继续加大援助力度,结合受援法院实际需求,在教育培训、智能化推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不断完善对口援疆工作交流机制,加深友谊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