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一”建军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19年08月01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法院

“八一”建军节慰问信


兵团法院转业、复退军人、军属同志们:

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兵团法院全体干警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92年来,人民军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浴血奋战、披荆斩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建立了卓越功勋。历史充分证明,人民军队不愧为一支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英雄军队,不愧为闻名于世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不愧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不愧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兵团法院始终流淌着“兵”的血液,彰显着“军”的属性。从过去的军法处,逐步成为全国法院队伍的一支重要力量,成为人民法院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一代又一代兵团法院人接力奋斗的结果。这中间,一批接一批的转业军官、复员退伍军人充实到兵团法院队伍中来,壮大了兵团法院的司法审判、司法行政、司法保障力量,增添了兵团法院队伍的新鲜血液。你们到兵团法院后不忘初心、坚守本色,紧跟时代,完善自我,迅速成为各个岗位的中坚和骨干力量,为兵团法院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履行兵团特殊职责使命、推进法治兵团进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工作、努力奉献,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履行兵团特殊职责使命奋力书写新时代的精彩华章,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兵团篇章而努力奋斗!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兵团法院党组

          2019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