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失信联合惩戒显威力 顺利执结5年积案

发布时间:19年07月19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法院

失信联合惩戒显威力 顺利执结5年积案

“欠钱终归是要还的,不还是要付出代价的”

2019年7月4日,被执行人安徽某矿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将案款405900元汇入巴里坤垦区人民法院执行案款专户,经过5年时间在巴里坤垦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锲而不舍的工作努力之下案件最终顺利执行完毕。

申请执行人唐某与被执行人安徽某矿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劳务合同纠纷一案,2014年经兵团第十三师两级法院审理,判决安徽某矿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返还唐某押金40万元。判决生效后,安徽某矿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未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给付义务,唐某遂向巴里坤垦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2019年6月被执行人安徽某矿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巴里坤垦区人民法院联系,因该公司系国有企业,该公司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况在当地纪检监察部门检查过程中受到质询。根据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相关规定,各级党政机关使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结合各自主管领域,实施对失信被执行人的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本案的顺利执结,就充分显现了信用联合惩戒的威力。

安徽某矿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宫某在电话中向巴里坤垦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说到:“以前也看过法院推介的关于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的微视频,还觉得不会怎么样,现在看来,联合惩戒威力大,欠钱终归是要还的,不还是要付出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