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苏茂荣一行在兵团法院调研

发布时间:19年05月28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法院

   

bb72de26d6c2c685852496b43ee6cf80_376497


    5月24日下午,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苏茂荣一行到兵团法院调研并就援疆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尚争副院长首先代表兵团法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远道而来的苏茂荣主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座谈会上,尚争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于1954年10月成立以来,在风头水尾、大漠边缘、边境沿线艰苦创业、屯垦戍边、保卫边疆、建设边疆的辉煌历程以及兵团法院成立、发展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并表示兵团法院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最高人民法院的关心关怀,离不开各兄弟省法院的支持帮助。广东法院对口援助兵团第三师两级法院,去年9月,在龚稼立院长大力支持、积极推动下,深圳中院与十二师中级法院正式确立友好合作共建关系,促进了两地法院共同发展,为兵团法院事业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苏茂荣表示,兵团法院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兵团精神使我们深受教育和感动,广东法院将进一步推进援疆工作的措施和力度,真心援疆、真情援疆,加深与兵团的联系,广东法院与兵团法院之间的情谊会越来越深。

    尚争副院长还结合兵团法院实际就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与广东法院调研组交流了意见。分院人事处、宣教处、民一庭、执行三庭、分院行装处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