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李广宇同志在兵团法院调研

发布时间:19年05月24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法院

内网1


微信图片_008_副本


5月22日,受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所托,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李广宇同志专程送陈海光同志到兵团法院任职,并在兵团法院进行工作调研。

期间,孙金龙政委接见了李广宇副主任,对最高人民法院向兵团输送优秀干部、支持兵团事业发展表示感谢。随后,李广宇副主任来到兵团法院,实地察看了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执行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新审判大楼的建设情况,并听取兵团法院关于兵团法院基本情况、新闻宣传和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等工作情况汇报。李广宇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兵团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陈海光同志是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推荐的优秀干部,兵团法院全体干警要全力支持陈海光书记,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兵团法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兵团法院党组书记陈海光,全体在院党组成员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内网2


微信图片_20190523175059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