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四法院召开司法警察忠诚教育培训暨“岗位大练兵”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19年04月24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四师 肖婧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第十四师法院司法警察忠诚教育培训暨“岗位大练兵”专项活动,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第十四师中级人民法院4月16日召开动员大会。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志刚、两级法院在家司法警察参加了动员会。 

十四师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志刚在动员会上作动员讲话,从十四师法院警务安保工作全局的高度出发,他强调:司法警察长年承担着“急、难、险、重”的特殊工作任务,在保障严厉打击暴恐审判、参与基本解决执行难执行工作、采取强制措施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以及体现司法公正、树立法院良好形象等方面的作用日益重要,且工作辛苦,这就要求司法警察必须具备一定的思想觉悟、奉献精神和过硬的警务技能。要以此次司法警察忠诚教育培训暨“岗位大练兵”专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和提高十四师法院司法警察的执法行为,提高法警队伍技能素质。通过全警积极参训,激发斗志,全面提高司法警察的执法能力和执法公信力,打造一支在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过硬队伍。希望全体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以良好的职业素质和精神面貌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