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二师法院召开2019年执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9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二师 马晓娜

4月8日下午,第十二师法院召开2019年执行工作会议。会议由十二师中院执行局局长周迪主持,中院、各垦区院主管执行工作的院领导,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十二师两级三院对2018年全年执行工作和2019年的工作思路做了发言,同时对2019年第一季度执行工作数据做了简明分析,重点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会上对各院疑难案件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继续开展涉民生执行专项行动保民生;集中清理长期未执结案件,攻坚克难有突破;加大涉众型执行案件执行工作力度,主动作为保稳定。二是抓牢规范执行。规范流程管理系统关键节点审查,加强案件、人员管理,强化问责、追责机制;规范财产保全和查控行为;强化终本裁定书述事说理,严格终本案件动态管理。三是加大执行调研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执行外部环境。四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保公正廉洁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