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二道湖法庭成功调解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发布时间:19年03月28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三师 韩石磊 杨姗姗

3月19日中午14时,哈密垦区法院二道湖法庭干警加班调解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当事人王某因刘某欠付其货款143317元久拖不还而将其诉至二道湖法庭,法庭干警通过分析案情,认为该案具有调解基础,当即联系刘某准备开展调解工作。但刘某在外地有事无法返回,两人无法见面调解,这令王某非常焦急。在这种情况下,法庭干警充分了解案情,多次通过电话先行对双方进行调解。 

经沟通,得知3月19日中午刘某会返回红星一场短暂停留,为尽快解决双方纠纷,法庭干警决定中午加班为二人开展调解工作。当日中午,双方当事人来到二道湖法庭,在法庭干警耐心调解下,达成了调解协议,由刘某分期将货款143317元支付给王某,双方当事人握手言和,该案终于顺利办结。双方当事人均对法庭干警专业、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