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九师法官公正执法获赞誉

发布时间:19年01月15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九师 赵兴粟

新年伊始,第九师中院立案庭法官葛阳就收到了当事人送来的一面书有“秉公办案 执法如山”的锦旗。 

据悉,送来锦旗的是上诉人蔡万松、蔡水香、蔡钱松诉被上诉人杨建芳、徐春林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的当事人。该案的审判长、立案庭庭长葛阳在2019年1月8日开庭前,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依法对案件进行了庭前调解。 

调解过程中,充分听取双方当事人意见,讲清法律规范,阐明利害关系,晓之以法,动之以情,双方顺利达成调解协议,并当场给付完毕。事后,双方当事人对于为他们排忧解难的法官赞叹不已,万分感谢。 

1月9日,为了表达感激之情,案件当事人专程给法院立案庭送来锦旗一面,以此来表彰他们在案件办理过程中所体现出的对公平正义的坚守精神和设身处地为当事人着想的司法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