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伊宁垦院“冬季法治大培训”普法宣讲效果好

发布时间:19年01月14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法院

入冬以来,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开展“冬季法治大培训”活动,伊宁垦区宣讲团由伊宁垦区法院牵头,宣讲团成员有伊宁垦区公安局、检察院,四师司法局。伊宁垦区法院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团场连队、巴扎、辖区人员密集处等。

2018年12月14日,伊宁垦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刘丽为六十九团干部职工群众作“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专题讲座,授课期间与干部职工群众现场互动,讲座主题清晰、重点突出,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伊宁垦区宣讲团深刻认识到传统媒体宣传的重要性,充分调动团场、连队宣传媒体力量。积极与团场司法所沟通,在团场电视台、电子大屏幕、连队广播等宣传法治知识,营造大学习氛围。在团场警务亭、派出所、司法所等具有宣传能力的地点进行法治宣传,使此次“大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