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最后一公里.看执行】第八师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8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 张煜 刘成

12月24日,第八师两级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八师中院院长梁新兵、副院长孙强、两级四院执行局局长及执行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中院执行局李刚就近期和2019年工作进行初步筹划,石河子市法院执行局刘喻对执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梁新兵院长要求:各院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配合功能,保证将执行工作统一起来,中院同石河子市法院协调配合好,中院要掌握石河子市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各部门要认真对接,立案、审管、执行各项工作开展要统筹、协调,进一步做好数据信息共享,同时各院政治站位要高,将配合工作放在兵团改革体系中,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执行工作中涉及民生、信访类案件要认真处理,执行信访类案件要及时处理,执行过程中要注意方式方法;要进一步加大执行规范化建设,最高院第六巡查组和第三方评估组的各项考核,对我们执行工作是一场大练兵,我们要在程序和机制上巩固成果,形成常态化,指导今后执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