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家渠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18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 武攀

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结合本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情况,五家渠垦区人民法院12月21日召开了“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会议由五家渠垦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甘卫东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建江作新闻发言,第六师中级人民法院、五家渠垦区公安局、五家渠垦区检察院分别派员参加。会议同时还邀请了准噶尔时报、五家渠电视台及辖区群众代表参加。 

五家渠垦区人民法院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按照师市党委政法委、第六师中级人民法院的部署要求,成立了由党组书记、院长张翔为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将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作为专项活动的打击重点,做到快立、快审、快判,强化程序意识、证据意识、严格依法办案。同时不断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形成合力,彻底清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有效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