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分院胡志超专委到第一师中院督导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18年12月26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 王炳楠

12月24日,兵团分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胡志超一行来到第一师中级人民法院,对第一师中院执行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胡志超专委一行参观了第一师中院新的审判办公楼,重点参观了执行指挥中心、执行人员办公场所,对第一师中院执行局执行保障、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胡志超专委要求:第一师法院对涉民生执行案件集中保险救助工作要高度重视,积极进行推广和落实,并严格审查把关报批,确保救助金按时发放;正视兵团法院系统袖珍法院特殊性,注重执行障碍和难点,切实加强管理体系建设;在执行工作中,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把握好工作的灵活性,对执行质量和执行效率要兼顾考虑;要认真学习奎屯垦区人民法院先进工作经验方法,夯实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分配表,勇于探索,大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