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最后一公里.看执行】奎屯垦院到第三师中院调研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18年12月19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三师 范昕 孙海峰

12月15日,奎屯垦区人民法院院长孙继华、副院长郑淮等一行3人,到第三师中院调研执行工作。三师中院党组成员周敏、喀什垦区人民法院院长张辉、中院执行第一庭副庭长孙海峰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院党组成员周敏介绍了三师两级法院执行局机构设置、执行工作情况、执行存在困难及采取措施等。针对执行工作中的网络司法拍卖、不动产登记部门的财产查询处置、执行指挥中心的建设、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和信息公开等方面,郑淮副院长与该院执行干警进行了交流学习,分享了在实践工作中总结出的宝贵经验。 

会后,孙继华院长一行到该院执行指挥中心、执行办公室等进行实地参观,了解该院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办公情况,就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用进行了交流。 

通过这次执行工作学习交流座谈,增强了兄弟法院之间的沟通联系,学习了兄弟法院在执行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对进一步提升执行工作质效,开创执行工作新局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