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分院对各师法院执行工作进行视频督导、调度

发布时间:18年12月11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分院 执行局

12月7日,兵团分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胡志超专委在分院执行指挥中心对兵团各级法院进行视频督导、调度。各师中、基层人民法院院长、分管执行工作副院长、执行局负责人及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胡志超专委通报了第三方评估有关情况,针对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视频工作会议上周强院长的讲话精神,对下一步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安排。 

他强调,此次评估组实地评估的主要目标只是阶段性工作,今年12月底会对相关执行数据进行提取评估,剩下的二十多天不能松懈,尤其对新立的案件要结合12月底相关数据提取标准严格把控。各级法院的执行队伍建设任务艰巨,不能放松对执行力量的配备和执行干警的业务培训,各院要加强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作、信息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