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八师中院组织志愿者赴两所学校发放壹基金温暖包

发布时间:18年12月11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 马金玲

12月6日至7日,第八师中级法院组织干警志愿者分别前往石河子二十一中,二十四中,为两所学校的贫困学生发放壹基金温暖包,为他们送去爱心和温暖。 

石河子市二十一中和二十四中都是比较特殊的学校。其中二十一中是一所农民工子弟学校,该校800余名学生中94%为外地赴石河子打工人员子女,大多家庭贫困。二十四中是特殊教育学校,在这里就学的是石河子辖区2岁至16岁身体残疾或智力残疾的孩子。为了开展好此次温暖包发放活动,中级法院与白杨公益协调,选定了这两所学校,并提前将55件温暖包搬运回院安置好。  

两个学校的温暖包发放活动结束了,但是中级法院干警志愿者们的爱心奉献没有结束。回到工作岗位,他们积极为二十一中患严重疾病等待手术的孩子进行捐款,并进行转发筹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