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最后一公里.看执行】伊宁垦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18年12月03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四师 陈其金

11月22日,伊宁垦区人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兵团电视台、第四师广播电视台、伊犁垦区报等媒体应邀参加。 

该院执行局副局长傅勇在会上进行新闻发言,自2016年1月至2018年11月以来伊垦法院共计受理执行案件1047件,未结案件50件,结案率为94.87%。在执行工作中,该院充分利用网络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的相关财产情况予以查询、冻结、扣划,有力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在执行过程中对260余案中的未履被执行人采取了限制消费措施,同时累计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共计575例。

新闻发布会上傅勇副局长还对“执行不能”和“执行难”感念的界定和相关法律规定做了详细的解释。希望借助此次新闻发布会使职工群众能够理性认识“执行不能”与“执行难”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