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四师中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18年11月13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四师 王战斌

11月9日,第四师中院召开新闻发布会,专题介绍“基本解决执行难”活动开展情况暨“执行不能”案件相关情况。第四师电视台、伊犁垦区报等辖区多家媒体受邀参会。 

发布会上,四师中院执行局介绍了两级法院近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执行工作的开展情况、截至目前取得的进展及执行工作的长效机制等,重点对“执行不能”的定义、案件的处理及单独管理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发布了“执行不能”的典型案例。 

通过此次新闻发布会,四师辖区职工群众将进一步了解两级法院的执行工作情况,进一步理性认识“执行不能”案件。四师两级法院将以此次发布会的召开为契机,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继续保持执行工作高水平运行,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加大执行工作宣传力度,在辖区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努力在更高层次推动执行工作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