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中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18年11月13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师 于新玲

11月5日,第二师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二师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毛国强主持,中院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毛国强传达了全国、兵团、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他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院干警应高度重视,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扫黑除恶的各项文件精神,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具体工作中,一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逐一对照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在办理案件过程中加强学习,熟悉掌握两高两部《关于办理黑恶势力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提高办案能力,力争在办理涉黑涉恶案件上取得实效;三要是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讲黑恶势力的危害,发动广大职工群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来,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