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四师中院开展“讲廉政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8年11月12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四师 向研菲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进一步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11月2日,四师中院党总支结合“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马冬梅就10月1日起执行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全体干警讲了一堂内容扎实的廉政党课。 

马冬梅主任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从修订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具体阐释,对增加的“21条高压线”逐一讲解,并对当前加强政治建设和纪律建设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解读,为全体与会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马冬梅主任指出,党员干警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足岗位,坚守法律法规,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四个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院党组书记、院长禹敏强调,两级法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警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营造出不断加强纪律建设的深厚氛围,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勤政廉洁的过硬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