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分院对第八师、第七师法院执行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18年11月06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 应加明 方向丽 第七师 梁腾龙

10月30日,兵团分院胡志超专委一行再次对第八师两级法院执行工作进行督查。此次检查严格按照即将开始的 “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规定动作进行,并于当日将检查结果予以反馈。 

兵团分院执行检查组以综合组、案件组、信息组三组有针对性的对八师两级法院的执行工作台账、案件卷宗、信息汇集编纂、一案一账户、执行指挥中心、执行局人员配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查验,指出了存在的10个方面的问题。 

胡志超专委对八师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执行干警咬紧牙关、克服困难,争取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通过第三方评估的检查验收,同时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 


10月31日,兵团分院专委胡志超一行6人来到七师中级人民法院、奎屯垦区人民法院,对七师两级三院 “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验收工作进行重点检查督导。 

胡专委一行首先在中院三楼会议室与七师两级法院党组及全体执行干警开展了交流座谈。胡专委强调,此次检查督导旨在查看七师法院“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指导七师法院按照第三方评估体系建立台账资料,抽查案件案卷,检查网络系统,进一步推动七师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最后的准备工作。 

随后,检查组分成3个小组,分别对七师两级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台账、案卷及指挥中心系统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了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