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师中院党组就执行工作约谈基层法院院长

发布时间:18年11月02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 尚海燕

10月23日,第五师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勇就迎接“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和执行案卷交叉评查工作,约谈博乐垦区法院院长,博乐垦区法院党组班子成员及执行局局长参加了约谈。   

约谈会上,张勇院长通报了执行案卷交叉评查结果,指出博乐垦区法院执行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强调全力迎接执行第三方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执行工作进行再部署,对责任再压实。 

张勇院长强调,坚决打赢执行难攻坚战是兑现生效判决、提升司法公信力、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当前,两级法院执行干警不分昼夜、努力工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但是第三方评估在即,博乐垦区法院党组一班人要明确这份责任,更要担当起这份责任,从院长到执行局长到执行干警,每一名同志都是责任主体,每一名同志肩上都要有任务。要根据第三方评估各项指标体系,吃透精神、补齐短板,精准发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集中力量,争分夺秒,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确保第三方评估顺利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