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七师政法委书记李江到奎屯垦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18年11月02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七师 李守樱 王霞

10月31日,第七师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李江在第七师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学进的陪同下到奎屯垦区法院调研,重点对执行工作进行指导。 

李江书记首先实地查访了解奎垦院执行指挥中心,认真听取了执行干警在“基本解决执行难”阶段的工作情况,对该院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给予肯定。 

他要求,法院在做好总目标工作的前提下,发挥审判职能,工作责任大、任务重,一要树立大局意识,紧紧围绕新疆总目标开展工作;二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从严、从快做好“扫黑除恶”工作;三要集中力量坚决打赢“解决执行难”攻坚战,顺利迎接第三方评估机构评估验收。 

最后,张学进院长在会上表示,李江书记的到来极大鼓舞了法院干警的士气,希望奎屯垦区人民法院党组抓班子、带队伍,抓审判、促执行,做好排头兵,不要辜负七师党委和李江书记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