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双河市人大代表视察双河市法院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18年11月01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 美丽瓦提

10月28日,双河市人大代表一行9人视察了双河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五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勇出席并会见代表。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立案大厅、荣誉室、科技审判法庭、调解室等场所,并在执行指挥中心观摩执行单兵系统连线,网络查控等操作,现场听取了由双河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景利就“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活动的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勇表示,人大代表代表人民行使国家权力,具有广泛性、代表性、先进性,让人大代表们亲身感受法院在破解执行攻坚战、推进司法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倾听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对今后改进法院工作,推动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双河市人大代表对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执行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视察,加深了对法院执行工作全面客观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不遗余力的继续支持法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