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三师中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8年10月31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三师 彭斐

10月26日,为进一步加强法院党的政治建设,第十三师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十三师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余江兵为全院讲主题党课。 

此次党课以“聚焦总目标 打好组合拳,为深化兵团改革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为主题,首先结合中级法院审判案例梳理了兵团体制机制存在的“五个不适应”;其次结合法院本职工作从以下几点深入讲解:一是进一步强化党对司法工作的核心领导地位;二是抓好审执工作,促进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三是发挥司法职能作用提升师团依法行政能力;四是建立健全兵团行政职能,完善职权执法权;五是为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提供司法支撑;六是在司法交流中创新兵地法院融合发展。 

干警们表示,通过此次党课,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在今后要将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落实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为深化兵团改革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