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最后一公里.看执行】第十三师法院召开迎接“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验收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18年10月23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三师 李亚西

10月20日,第十三师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邢涛利用周六上午时间,主持召开十三师法院迎接“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验收工作专题会议,按照10月19日兵团法院执行工作视频会议调度中提出的要求,对即将到来的第三方评估验收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确保第三方评估工作顺利通过。两级法院院领导、执行局、政治部及办公室部分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邢涛院长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的基本要求、内容和组织实施等要点进行逐条分析,就两级三院的自查评估报告分类整理出问题清单,找准差距,切实补齐短板,确保高质量通过评估验收。 

邢涛院长要求:一要明确责任,确保落实。专门成立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方案,设立综合组、信息组和案件组,举全院之力,进行一体化攻坚,确保各方面工作保障到位。二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围绕“三个90%和一个80%”的核心质效指标为导向,找出不足,立即整改。三要加班加点,全面准备。全体参与执行工作的干警坚持备战状态,整月无休,要严格按照评估标准,认真做好案卷整理和台账梳理工作,确保材料齐备、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