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八师中院全力执行金融案件 银行赠送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18年10月23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 执行局


10月16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石河子兵团分行的领导一行来到了八师中级法院,将一面面鲜红的锦旗送到了执行干警手中,以此对八师中院执行局依法保护金融债权、稳定金融秩序、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所作出的强力执行表示感谢之情。 

2017年1月18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石河子兵团分行申请执行被执行人石河子某油脂有限公司等六人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执行标的额39429648.93元。为积极化解金融风险,执结涉金融案件,依法维护当事人的正当权益,八师中院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主动作为,详细了解案情查找线索,立即展开财产线索调查,通过“点对点”、“总对总”网络查控平台、司法拍卖或变卖和对被执行人个人财产采取强制执行等一系列执行措施,高效的执结了该起案件,此案全款执行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