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一师中院院长呼应军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倾听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18年10月23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 谭锦锋

20181019173204


为加强与全国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进一步增进代表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10月17日,第一师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呼应军带领执行局成员一行来到第一师十三团十一连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尤良英,听取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呼应军院长向尤良英代表详细介绍了“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时间表及上级法院对开展“决胜执行难”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并从执行工作质效、主要做法、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介绍了2018年一师两级法院的执行工作情况,征求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尤良英代表对呼应军院长的关心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一师两级法院的执行工作,并表示法院领导带领执行干警前来通报执行工作并听取和征求意见、建议,深受感动。一直以来,全社会高度关注执行工作,法院想了很多办法,付出了很多努力,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值得肯定和点赞。特别是最高人民法院周强院长提出“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以来,法院执行举措不断加强,尤其打击拒执罪的力度越来越大,失信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氛围越来越浓,这是法院执行工作的长足进步。从汇报中获悉,2018年是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一师两级法院继续严格按照要求依法落实执行工作举措,制定了任务表、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举全院之力投入到执行攻坚当中。 

尤良英代表表示,前不久参加第一师法院的涉民生案款兑现大会,亲自见证了法院当场向申请人兑现案件款3000余万元,为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希望一师两级法院在本次解决执行难工作中,一以贯之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作风,如期打赢这场执行攻坚硬仗。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的她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一师两级法院的执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法院执行工作取得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