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三坪垦院高效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18年10月17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二师 袁倩

“钟法官,我公司委托我来把锦旗送给你们,谢谢三坪垦区法院执行庭执行法官们尽心尽力地帮助我公司这么快拿到了欠款!”近日,申请执行人四川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将印有“维护正义暖人心  执行有力效率高”的锦旗赠送给了三坪法院,并对三坪法院执行工作和执行法官表示感谢。 

四川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诉新疆某食品有限公司建设合同纠纷一案中,申请人在案件诉讼阶段便申请财产保全,法院执行法官第一时间前往银行冻结了被执行人的14万银行存款。后万达公司于2018年7月11日申请立案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立即向被执行人新疆某食品公司送达了相关法律文书,并多方查找被执行人可供执行的财产,同时多次与被执行人进行沟通,劝说其主动履行判决书确定的义务,告知其拒不履行法院判决不但要支付迟延履行金、还会影响个人信用,情节恶劣的甚至有可能触犯刑律。该公司负责人听闻严重后果,同意履行义务,按期交付了98万元的案款。 

这么快能拿到欠款,该公司非常感激执行法官,于是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