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八师中院召开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的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18年10月17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 薛多华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决策部署,确保把兵团法院2018年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落实到实处,10月12日,八师中院党总支按照中院党组的安排部署,结合近期党建工作实际,专题召开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的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建设会议。 

会议由杨副院长传达学习了《在自治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师市党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推进师市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和《八师法院党支部工作目标细化管理考评细则》,分析了当前八师法院党建工作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 

会议围绕基层党组织“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和《八师法院党支部工作目标细化管理考评细则》,如何采取有力措施,提升党务干部履职意识能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以党建带队建效果、服务审判和改革效果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