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法院召开审判绩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18年10月17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三师 刘明

10月10日,第三师中级法院召开审判绩效工作推进会,三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井峰及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及审管办的所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院审管办逐项通报了本院审判绩效指标情况,要求各审判部门、员额法官提高案件质量,提升审判效率,并全面深刻的剖析了当前审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井峰院长要求,一是要熟练掌握审判质效的相关指标构成和网上办案操作程序,各业务庭要认真完成案件流程管理、网上办案及归档工作,严格控制细化节点,杜绝超审限办案和超期归档现象;二是要注意查找问题,总结经验,强化优势指标,提升弱势指标,保证在案件程序运行中及时发现差距、补足短板;三是要筑牢思想防线,狠抓作风建设,推进廉洁司法;四是攻坚克难,迎刃而上,推进审判质效指标大幅提升,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