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莫索湾垦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18年10月17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 丁新安

为顺利完成“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实现“三个90%和一个80%”的工作目标,动员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法院的执行工作,10月11日上午,莫索湾垦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新闻发布会。莫索湾垦区各团场电视台应邀参加发布会。

莫索湾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孟飞对莫索湾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刑庭庭长周国强介绍了被告人赵智非法处置查封的财产罪一案的案情,通过典型案例向社会发出警示,法律必将严惩严重妨碍正常的司法秩序的行为。执行局局长任赵飞就莫索湾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采取的工作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向媒体进行了介绍。媒体记者们就“基本解决执行难”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提问。 

通过此次“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新闻发布会,法院与媒体形成合力,法院主动向社会公开执行工作,接受社会和舆论的监督;媒体发挥宣传正能量的作用,形成强大的舆论导向,为基本解决执行难奠定坚实的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