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致朋友

发布时间:18年09月26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 海建新

世界这么大,与你擦肩而过的人很多,与你相识的人,或许也不计其数,与你有血缘关系的人就是屈指可数那么几个,但还有另外一种人,这种人尽管没有血缘关系,但也像朋友一样关心你、爱护你、帮助你,这种人就是朋友。朋友就是你高兴时想要分享快乐的人,你烦恼时想要倾诉的人。 

朋友,是在你悲伤的时候陪你一起掉眼泪,是在你高兴的时候陪你一起傻傻大笑的人;朋友,是你想去哪里就会陪你去哪里,是想做你喜欢做你喜欢的事就会陪你做你喜欢做的事人。 

朋友,是那个来了之后,便不会再走的人,是值得去珍惜的,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此刻你所拥有的。用什么来诠释与朋友之间的那种感情,或许是永恒吧。 

人生苦短,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眨眼间便会一过,那些能抓得住的,抓不住的,溜走的,留下的,那些些都是感动,都是满足,虽曾不满意这些,但经历了太多,也便欣慰,留住身边的,便是最好的。 

打不走的才是朋友,吵不散的才是真爱。有时也要站在朋友的立场上为他们着想,设身处地帮帮他们,来世间这一遭,你我有缘才会相识,下辈子,或许没有下辈子了。 

朋友就像是夜晚星空最亮的星星,怕你夜晚孤独就一直陪着你,一闪一闪的,越闪越亮,你不一定每天都能看的他们,但你要知道,他们一直在那里;朋友,不一定要常常联系,但也不会忘记,每次偶尔念起,还是感觉那么温暖、那么亲切、那么柔情;朋友是把关怀放在心里,把关注藏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过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朋友,不一定要门当户对,但一定要有难同当有福同享,不一定要形影不离,但一定要心心相惜,不一定要锦上添花,但一定要雪中送炭,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