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分院执行局举行网络查控司法查询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18年09月18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分院 执行局

9月11日上午,兵团分院执行局对兵团各师法院进行网络查控司法查询培训,兵团三级法院执行局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视频培训。 

此次培训,马超工程师进行“点对点”网络查控司法查询系统的理论讲解和实体化操作,其次由南京通达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对“总对总”和“点对点”网络查控司法查询、执行案件流程信息管理系统及“一案一账号”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有关问题答疑。 

兵团分院与兵团公安局户籍信息查询系统的开通,标志着兵团法院“点对点”网络查控司法查询正式建立。此次网络查控司法查询视频培训会的举办,不仅为有效解决“找人难”问题、畅通被执行人及财产的发现渠道奠定基础,而且通过这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广大执行干警的业务素质,为兵团法院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