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湖北省法院来地五师法院考察交流对接援疆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9月18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 李林杰

9月17日,湖北省高级法院副院长周佳念一行7人来到第五师法院援疆对接考察。 

座谈会上,五师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勇对湖北省高级法院长期以来给予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并向考察组介绍了五师两级法院概况和机构编制、队伍建设、审判管理、援疆资金项目使用等情况,五师中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民事审判庭庭长宋桂英详细介绍了五师法院审判执行相关工作的情况。  

湖北省高级法院副院长周佳念代表湖北省法院向五师中院捐赠35万元。他表示,湖北省高院将按照中央对援疆工作的要求,继续加强与五师法院的沟通联系,更好地发挥各方面的资源优势,深化合作创新模式和工作推进机制,培养一批专业人才队伍,提升援疆工作能力,夯实援疆工作基础,不断开创对口援疆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