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最后一公里.看执行】第十三师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18年09月11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三师 马占文

为了贯彻落实最高院第六巡查组《关于新疆高院兵团分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第一阶段巡查反馈意见》精神,迎接第三方评估验收工作,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9月10日上午,第十三师法院召开两级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两级法院院长、协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两级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邢涛院长要求,两级法院一定要对照巡查组反馈问题清单,分析研判两级法院在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核查两级法院在执行综合工作方面、执行案件卷宗、执行信息化方面存在的不足,认真研究整改方案,组织干警群策群力,立行整改,在10日内必须完成全部整改工作,全面推进两级法院执行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如期完成“四个90%”和“一个80%”的工作目标,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